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海口市委统战部召开侨资企业招商引资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4-28 17:01
  •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为主动推介海口重点招商产业,加深我市侨资企业家、各国侨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的了解,最终实现以侨引侨,海口市委统战部邀请12位有投资意向的各国侨资企业家代表参加与市投促局联合召开的招商引资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主持。

 

 

  会上,市投促局投促一部副部长徐步遥对我市招商引资重点产业及相关自贸港政策落地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来自美国、日本、意大利、香港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2名与会企业家各抒己见,结合自己住在国产业优势,从不同行业、不同角度对我市目前招商引资项目前景进行分析,提出要重视中小企业创新、提升法律制度保障、提供本地就业机会等宝贵意见建议。围绕康养项目引进,新西兰和日本的侨商提出康养旅居一体化发展模式,结合海南地方特色,在做好硬件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康养产品和服务的引进。

 

 

  陆来浩充分肯定了与会侨商及侨资企业在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方面的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对各位侨商的希望。一是要坚定回乡发展的信心,充分挖掘利用各类商机;二是积极发声反映问题,促进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三是凸显侨商的独特优势,发挥海外人脉和资金优势助力自贸港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