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新联会召开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9-06 08:57
  • 分享到:

  92日下午,海口市新联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大厦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战新语”》,并对市新联会2023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继续开展网络人士助力乡村振兴、少年急救官、新阶层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等“椰城新力量系列活动”;要进一步优化会员结构,吸收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自由职业者、新媒体人士入会,挖掘用好“候鸟”型新阶层人才资源;要致力提升椰城新力量品牌影响力,在椰城新力量公众号开设新栏目——新阶层每月之,展示会员风采;要继续扩大椰城同心服务站覆盖面,年底前再创建两家椰城同心服务站”。

  会议还审议通过《海口市新联会会员会费交纳管理办法(草案)》和《海口市新联会轮值执行会长制度(草案)》。

  李君会长表示,本次会议是新联会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是市新联会的学习会、工作部署会,也是贯彻落实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在调研市新联会时提出的“组织起来、发挥作用”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市新联会班子成员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优化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大胆创新管理,推动新联会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把市新联会建设成为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独特窗口”和“亮丽风景线”。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