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举办2023年“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 发布日期:2023-09-26 07:56
  • 分享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23日下午,由省图书馆、海南弦之韵文化艺术传播公司、海口市新联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3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汇演在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活动旨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活动吸引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文艺界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200多人参加。


  


  舞蹈《祝福祖国》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一首首赞歌、一支支舞蹈,不时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丰富了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双节来临之际,能够欣赏到这样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真的是非常开心,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让我们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丰富。”市民刘女士看完演出说道。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台演出向我们伟大的祖国送上祝福,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文艺演出活动总指挥、总导演金晨说,“我们由衷地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祝福我们的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海口市新联会常务理事徐伟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党建引领、社会组织牵头、艺术团体支持的强大合力。海口市新联会在市委统战的指导下,将继续团结凝聚我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化责任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优势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彰显统战担当,贡献统战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