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新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0-10 09:21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助推清廉民企建设,928日,海口市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会员到海瑞文化公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海瑞生平事迹展》《海南廉洁文化专题展》等文化展区,通过图文宣传、文物展览、实景沙盘、光电影像等载体,深入了解海瑞的生平事迹,真切感受到一代清官刚正不阿、廉明勤政的高尚品格,接受了一次跨时空廉政文化和理想信念教育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海瑞为榜样,深入感悟其清正廉洁思想精髓,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好本职岗位,发扬海瑞精神,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做好清廉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推动龙华区新联会高质量发展扛起自己的担当。

  清廉是企业的生产力、竞争力,更是企业的生命力。龙华区新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动员、引导会员单位参与清廉民企建设,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民营企业发展之中,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和清廉文化在民营企业中蔚然成风,为清廉龙华建设贡献新联会的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