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海口龙华区新联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4-02-29 23:32
  • 分享到:

  岁序更迭,新程再启。为进一步谋划新联会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和方向,推动新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29日,海口市龙华区新联会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在滨海国际金融中心召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熊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新联会会长贺惠明对2023年龙华区新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贺惠明表示,龙华区新联会要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完善内部工作运行机制,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增强品牌活动影响力。

  熊玮充分肯定了区新联会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新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一是要紧盯核心,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再提升。坚持把凝聚思想共识作为新联会的根本任务,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二是要围绕中心,在体现担当作为上再提升。进一步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努力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凝聚人心、汇聚人才、集聚资源,更好地服务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守正创新,在做强活动品牌上再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新联会+”为品牌统领,进一步做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京师律师“同心工作站”活动品牌,巩固提升实践创新基地“精品工程”建设。四是要抓住关键,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提升。新联会领导班子要创新工作方法,优化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大胆创新管理,实现新联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运行,打造新风气更充沛的团结集体,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