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省毒品预防教育讲师团组建

  • 发布日期:2018-12-14 10:19
  • 分享到: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 (记者良子 通讯员黄金)由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讲师团候选人集训活动日前在海口举行。

 

  本次集训邀请了全国教育和禁毒战线上的资深专家、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专家库成员、云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莫关耀和中国合成毒品滥用防治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黎来琼作专题辅导。集训班还组织了毒品预防教育方式方法经验交流、理论考核和参观等活动。

 

  该讲师团的组建旨在全面落实海南省禁毒三年大会战“严教工程”工作部署,促进我省毒品预防教育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发展,有效提升全省毒品预防教育师资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推进全省毒品预防教育三级师资培训夯实基础。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