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国家禁毒办推动《禁毒战歌》全国播出 点赞海南禁毒大会战

  • 发布日期:2020-06-27 10:32
  • 分享到:

国家禁毒办推动《禁毒战歌》全国播出

歌曲由我省禁毒办制作,邀请阎维文演绎

 

  本报海口6月26日讯(记者 良子)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中国禁毒基金会、海南省禁毒办、北京市禁毒办推出禁毒公益歌曲《禁毒战歌》,邀请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倾情演绎。

 

  据了解,《禁毒战歌》由我省禁毒办制作,作词、作曲均由我省文艺工作者创作。2019年11月22日,这首气势恢弘、战意盎然的《禁毒战歌》吹响了海南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的号角。这首歌慷慨激昂的旋律、鼓舞士气的歌词,极大激发了全省禁毒工作者的斗志和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决心。

 

  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特邀请阎维文重新录制这首《禁毒战歌》,在全国播出。阎维文的演唱感情真挚,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蕴含着热烈激昂,彰显着全民参与禁毒的决心和热情。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