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召开“三月三”黎锦苗绣技艺展示赛赛前部署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1-04-09 16:37
  •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在民族企业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昌江主会场“三月三”黎锦苗绣技艺展示比赛动员部署会,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及参赛队伍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来自海南南方艺术学校、海南省国兴中学、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等三支参赛队的备赛情况汇报,参赛队员们表示对这次展示技艺比赛充满了信心。接着,海南省国兴中学陈丹老师讲解了赛前准备工作,黎锦苗绣编织方式方法以及在展示比赛中注意的事项等。

 

 

  最后,陆来浩对参赛队员们高度认真的态度和自信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精心准备,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我市黎锦苗绣传承手工技艺,将我市少数民族“非遗”文化发扬光大。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