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参加昌江“三月三”主会场活动并考察昌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4-19 17:08
  • 分享到: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全程参加4月14-16日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昌江主会场系列活动,期间还实地考察了昌江思源实验学校、昌江民族中学、城北社区和民族团结公园等地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及黎锦参赛队员等7人参加考察。昌江县委统战部及相关考察点负责人陪同考察。

 

 

  本届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海口代表队获得黎锦苗绣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4名。据了解,海南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三进校园”成果展示大赛,海口市选送的2个视频作品入围决赛,具体名次等大赛组委会宣布最终结果。

 

 

 

  海南昌江思源实验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建校以来教育教学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用黎族语言与学生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报效国家,同时感谢昌江思源学校为海南国兴中学和海南南方民族艺术学校输送成绩优异的少数民族学生。

 

 

 

▲调研组考察昌江县石碌镇城北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调研组参观城北社区民族团结书法展览

 

 

▲调研组考察昌江民族中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调研组考察昌江民族团结公园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

 

  陆来浩表示,要将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系列活动中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各项活动的组织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好做法好经验运用到海口市城市民族工作中去,促进海口市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维护海口民族团结稳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