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秀英区委常委 统战部长胡余亨到昌道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17-11-03 11:12
  • 分享到:
 
 

  10月29日,按照省委、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工作要求,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余亨到建新村委会昌道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镇委副书记李晶,建新工作组、建新村委会"三委"干部、村小组组长、村民代表及昌道村全体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胡余亨用本地方言向现场党员、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全面总结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未来5年工作计划,谋划绘制了未来30年的发展蓝图,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具有重大意义。

 

  胡余亨向大家详细分析了建新村的发展机遇和优势,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遵循“党建引领,带动产业”的发展理念,加强基层党建力度,进一步推进火山南药园、雅秀学堂等项目建设,并结合昌道村的实际情况将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全面落细落实到昌道村的各项工作中。

 

  胡余亨强调: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石山镇互联网农业小镇建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镇容镇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希望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团结奋进,砥砺前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把握机遇,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石山的责任担当,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