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市台联联合台盟举办端午中医文化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6-16 17:22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台胞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海口市台联与台盟海南省委会、台盟海口市委会共同举办端午中医文化讲座,为我市台胞奉上丰富多彩的中医药文化展示和体验活动。

 

 

  活动邀请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医药科黄宗文副主任中医师及壶济堂药行执业中医师,分别向参加活动的台胞讲授了中医养生、防疫、识别中药等知识,端午中药香囊的原料、功效及制作方法,并指导大家自配自包祛暑养生茶,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中,台胞们一边制作香囊,一边畅谈端午文化,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积淀。随着一只只包裹着祝福的香囊精彩呈现,大家共同祈愿海峡两岸同胞端午安康。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