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海口市台盟、台联与美兰区委统战部为特殊儿童群体十年守望相助

  • 发布日期:2022-05-27 15:48
  • 分享到:
   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满怀着对特殊儿童“十年守望相助”的爱心情怀,5月26日上午,台盟海南省委会、台盟海口市委会、海口市台联、美兰区委统战部、台盟美兰支部,前往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东村的金色儿童智障(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举行“六一”联合慰问活动,看望自闭症特殊儿童,为该中心捐赠大米、食用油、牛奶、儿童玩具等价值1.2万元的一批爱心慰问物资,爱心企业家中安宏(海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其典同时捐赠价值4000元的海尔空调一台,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和温暖的殷切关怀。据了解,这是台盟、台联、美兰区委统战部等多个部门热诚携手、持续为特殊儿童送温暖行动进入了第十个年头,用爱心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海口爱心奇迹之歌”。
 
 

  台盟海南省委会宣调处处长林声刚,台盟海南省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峥,美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参,台盟海口市委会副主委、美兰区支部主委陈雯,海口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美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爱民共同参加慰问活动。

 

 

▲台盟海南省委会宣调处处长林声刚在慰问活动中与特殊儿童进行互动交流

 

 

▲美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参为小朋友递上节日慰问品

 

 

  海口市美兰区金色儿童智障(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负责人符燕、陈衍花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慰问组具体介绍该中心办学情况。在该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参观了训练场地,并为孩子们递上节日礼物,向特殊儿童群体表达“六一”节日温馨祝福和亲切问候。

 

  据了解,这是自2013年起,台盟、台联、美兰区委统战部持续紧密携手,第十次联合走进自闭症特殊儿童群体,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十年来,海口市美兰区金色儿童智障(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备受台盟海南省委会、台盟海口市委会、海口市台联、美兰区委统战部、台盟美兰支部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每年每逢节假日,他们都不约而来,让这里的特殊儿童孩子们总能遇到他们的“爱心大使”,备受特殊儿童办学机构、家长与群众们的一致好评与广泛赞誉。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