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省政协吴岩峻副主席深入湖中寺开展严禁寺庙烧高香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2-04 15:33
  • 分享到:

  2019年12月2日上午,省政协吴岩峻副主席深入秀英区湖中寺开展严禁寺庙烧高香检查工作,市政府龙卫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市政协副主席、秀英区委张霁书记,市政协副主席陈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余亨和省、市、区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

  

 

  吴岩峻副主席一行走访了秀英区湖中寺,听取了秀英区关于严禁寺庙道观燃烧高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秀英区严禁寺庙道观燃烧高香等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实地查看了燃烧环保香烛,详细了解了秀英区开展“以鲜花换高香纸钱”活动等情况。并提出工作指导意见,要将生态文明建设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扎实持续推进严禁寺庙烧高香工作。

  

 

  调研结束后,张霁书记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贯彻落实吴岩峻副主席此次调研指导严禁寺庙烧高香工作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作风,更实的措施,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严禁寺庙烧高香等各项工作,针对此次调研发现存在燃烧有烟蜡烛等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同时,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面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秀英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确保“政策落实年”各项工作在秀英取得实效。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