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龙华区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3-23 17:58
  • 分享到:

  3月20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馨主持,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部长李治贝传达学习省市政协协商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政协重点工作。常务副部长徐文盛、副部长熊玮分别传达全市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龙华区统战工作要点。

  

 

  为做好2020年统战工作,吴馨常委提出4点工作要求:一是全区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创新方法、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培育亮点,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是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特点优势,制定我区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责任分工,力争把统战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三是着力抓好统战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机关干部人人动手思考,形成干事创业合力。四是加强全区统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