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海口市委会联合海口市发改委召开民建会员企业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06-29 09:06
  • 分享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通知》,进一步深入了解民建会员企业的真实情况,更好地服务民建会员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6月24日下午,民建海口市委会联合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会员之家举办民建会员企业实际困难调研暨企业信用奖惩和修复座谈会。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叶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主持。

  

 

  会上,企业家会员邢益宝、李书茂、何烨波、赵雯婧、王超、陶涛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企业经营等情况,反映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海口市发改委针对在座企业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并就企业信用修复和奖惩机制做了介绍。

 

  叶霞对海口市发改委深入一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纾难解困表示感谢,也对各会员企业在防疫期间的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民营经济成为推动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关于民营经济的最新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决策,让民营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她鼓励企业家会员们要对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充满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抓住创新发展机遇,练好内功,克服困难,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海口市服务民营经济办公室、海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海口市发改委民营经济调研组成员及民建海口市委会全体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