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三十次主委(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5-10 18:33
  • 分享到:

  5月10日,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三十次主委(扩大)会议。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刘华参加会议并讲话。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海南省委会关于印发<民建海南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海口市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民建海口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民建海口市委会党史教育培训班方案》;布置2021年度市委会课题调研任务,并通报近期重要工作。

 

  

 

 

  刘华强调,要充分认识民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旨在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激励广大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满怀信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华要求,各总支和支部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建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做好换届前期准备、课题调研、定点帮扶和廉政教育等各项工作。

 

  民建海口市委会副主委谢源博、陆乙源,四个区总支主委及市委会全体专干参加了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