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举办“椰城同心服务站”揭牌仪式暨“艺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7-25 09:42
  •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团结凝聚海口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激发活力、发挥作用,722日,海口市新联会在海南蓝色视觉绘画艺术中心举办椰城同心服务站揭牌仪式暨艺心向党画我心中党旗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委员、市新联会副会长肖江涛,市新联会理事、海南蓝色视觉绘画艺术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邹波,市委统战部知工科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来自市新联会以及文艺界人士、绘画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


  


  肖江涛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看到“椰城同心服务站”再添新成员。希望蓝色视觉“椰城同心服务站”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多举办活动,多开展交流,积极服务会员;“蓝色视觉”和“13两个服务站要努力实践探索,为椰城同心服务站建设提供样板,争取年底前再设立2-3家服务站;要努力把椰城同心服务站打造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人才培训、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前沿阵地,团结引领海口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海南、海口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统战智慧和力量。


  


  邹波表示,在市新联会秘书处的指导下,蓝色视觉“椰城同心服务站”将发挥好站点平台作用,为开展学习培训、咖啡沙龙、艺术交流、红色主题实践等“椰城新力量系列活动”服务;努力团结凝聚周边的新阶层人士,为统战部门发现、培养新阶层优秀人才服务;发挥绘画艺术中心的优势,为大家学习书法、学习绘画,提高文化艺术素养服务;在实践中大胆探索,认真总结,为“椰城同心服务站”更好地发展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小朋友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共同绘画“我心中的党旗”。陪同孩子参加“艺心向党”画我心中党旗主题教育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通过“画我心中党旗”活动,培养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