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1-21 10:12
  • 分享到:

  1120日,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李萍讲话。市领导丁晖、王艳萍、郭燕红等参加会议。


  


  罗增斌指出——

  全市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及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暨调研服务企业、推进乡村振兴两大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主线上要再聚焦,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做好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措施上要再聚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突出走深走实、抓好理论武装,突出边研边改、解决实际问题,突出分级分类、改进方式方法,让经营主体和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乡村振兴上要再聚能,抓好农民增收致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治理等工作,把措施研究实,把发力点找准,扎实推进和美乡村建设。

  ·服务规上企业上要再聚势,分类处置好企业反映的问题,稳定企业预期、增强投资信心,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实体经济根基。

  ·组织领导上要再聚责,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开门搞教育,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年末各项工作,以海口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李萍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海口市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开展主题教育体现了严实效要求,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要立足实际工作,在以学促干上求实效;围绕重点任务,在调查研究上出实策;聚焦功能定位,在推动发展和为民办实事上创实绩;持续改进作风,在检视整改上下实功,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设分会场。部分区、园区和部门就开展主题教育及两大专项行动汇报工作进展并交流经验。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