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2-06 08:32
  •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由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带队,部机关领导持续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离退休干部手上。


  


  走访过程中,陈卫东慰问了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原主委林杰,部机关离退休干部颜约信、林书森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与他们共叙家常,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向他们分享了当前海口市统战工作情况、发展方向及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统战工作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在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海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此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市民族局副局长林颖也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部机关离退休干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