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开展凝心聚力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4 15:10
  • 分享到:

  310日,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赴东山镇开展凝心聚力乡村振兴考察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各镇(街)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人和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70多人参加。


  


  在千墨.江畔民宿,负责人介绍了民宿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规划建设等方面,该项目通过弘扬传统古建筑文化,在乡村振兴与文旅产业中寻找新的结合点以实现文旅融合发展。

  在考察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稻香文旅小镇时,负责人从东山稻香文旅小镇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休闲度假、亲子研学、中医养生、传统文化培训等六个层面进行了介绍,结合当地发展现状、资源优势、政策导向等,将园区着力打造为集田园观光、乡村产业、文化创意周边产品、特色农产品品牌一体的乡村文旅产业综合体。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凝聚民主党派等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发挥其自身的优势作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发展之策;同时也希望各镇(街)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发挥统战优势,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为助力乡村振兴及和美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