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7 12:46
  • 分享到: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支持区各民主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310日,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到东山镇李向群纪念广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70人参加。


 

  在李向群烈士陈列馆,大家通过大量珍贵照片、资料以及实物了解了抗洪英雄李向群生前的经历和生活,学习李向群报效祖国、不怕牺牲、胸怀人民的高尚品德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李向群精神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为秀英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共识,筑牢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了民主党派成员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