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4-03-27 10:44
  • 分享到:

  322日,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主持召开2024年第4次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312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315日市委常委会议有关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谋划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决策部署,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和务实举措。要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资源丰富优势,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部领导张东鹏、符曜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邵庆芳、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以及市管干部、各科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