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秀英区统一战线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4-03 23:56
  • 分享到: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一战线各界成员40人到王海萍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出席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颔首默哀,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尤国东为先烈敬献花篮,郑秋英与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依次来到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统一战线成员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秀英区统战成员的爱国情怀,激发了成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视野,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把对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秀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