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宗教界人士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09 15:38
  • 分享到:

  月到中秋分外圆,同心聚力暖人心。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困难群众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9月8日,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湖中寺、焕新堂深入建新村、安仁村、长信社区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主任郑宏心及宗教界人士参加。

 

 

  活动中,郑秋英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鼓励群众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决心,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为大家送上月饼、米、面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此次活动共送出大米50包,面50箱,月饼50盒,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区委统战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受助困难群众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对党和政府以及宗教界的关怀深表感激。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