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琼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创建讨论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0-08-26 14:47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平台建设,广泛凝聚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力量,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发挥更大作用。8月21日上午,琼山区委统战部在天道创服集团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讨论推进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江,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韩富光及天道创服集团董事长陈善铭、集团合伙人陈笑、副总裁万为军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基地创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就深入有效推进基地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地平台作用,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进行了交流,交换了意见建议。

 

 

  陈善铭董事长在交谈中讲到企业一定按照“听党话、跟党走”的原则全力配合区委统战部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以基地建设为平台吸纳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力量,共同创造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美好未来。

 

 

  王雄常务副部长指出基地创建要做到: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建立健全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要摸清底数,进一步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信息调查,建立数据台账;三是要依托基地平台,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广泛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四是要强化沟通,互相协调,切实推动创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扎实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好服务。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