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4 15:22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月19日,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余人到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市新联会一行参观了“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了解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在抗击日军、歼灭国民党反动军队斗争中的光辉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市新联会一行还瞻仰了冯白驹和王文明雕像、红旗雕像,在雕像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琼崖革命武装斗争的不朽功勋。在党史学习教室里,83岁的王学广老先生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琼崖母瑞山精神》,他声情并茂地给大家讲母瑞山的革命故事,讲“革命菜”的来由,讲革命战士们如何在缺衣少食的艰苦岁月一天一天坚持,两度保存革命火种23年红旗不倒。期间,市新联会一行还参加的“2021年(第三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定安站活动”,徒步红军潭,重走红军路。

 

 

  通过此次母瑞山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市新联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