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学习二十大,建功自贸港”——海口市美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1-03 17:22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11月2日,中国共产党海南鹏鹰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支部,中共海口市美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中共海南中红财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海南就业驿站——海口药谷站联合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人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二十大相关视频。随后,由中国共产党海南鹏鹰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支部书记林勐组织学习党章,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了哪些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支部党员纷纷发言,交流了各自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美兰区新联会会长刘华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做好新联会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由海口市美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书记何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何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