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海口秀英区各民主党派、新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1-22 10:15
  • 分享到:

  近日,海口市秀英区各民主党派、新阶层人士赴临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和各民主党派、新阶层人士24人参加活动。


  


  在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纪念馆,大家认真看、仔细听,追忆解放海南岛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深切感受他们攻坚克难、不怕困难、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以先烈为榜样,踔厉奋发、毅勇前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成员还参观了海南四大才子之一的王佐故居,该故居始建于南宋开禧元年,距今有800多年历史。王佐文化公园的广场上,前后排列着两座古牌坊,分别是清朝乾隆时期的节孝牌坊和明朝景泰时期的礼魁功名牌坊。在王佐文化馆内,大家读着墙上充满家乡气息的诗文,了解王佐故居的牌坊和书迹历史,体会到海南历史文化与书法艺术的魅力。通过参观王佐故居,大家为王氏的优良家风,以及王佐清廉为官、爱国为民的情怀所折服,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新时代的好榜样。


  


  本次活动是达到了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党外人士爱党爱国思想意识,引导党外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的目的。将推动秀英区党外人士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出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激发出党外人士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进程中的奋进精神和奋斗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