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艺术创造美好生活”——海口新阶层人士文艺沙龙系列讲座开讲

  • 发布日期:2023-11-30 17:29
  • 分享到:

  1125日上午,艺术创造美好生活”——海口新阶层人士文艺沙龙系列讲座在蓝色视觉艺术中心椰城同心服务站开讲,吸引了新阶层人士、文艺界人士、文艺爱好者及各界人士40多人的关注和参与。


  


  资深文化策划人、摄影家、朗诵艺术研习者胡盛强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长期从事公益艺术传播的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分享内容涵盖音乐、摄影、书法、朗诵艺术等。他表示,希望通过分享,提高大家发现美、感知美、创造美的能力。胡老师提出的“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艺术让人更加包容”,引起大家的共鸣。胡老师“用眼睛发现美,用心灵感受美,用镜头捕捉美,用爱心传递美,乐此不疲”深深感染了到场的听众。


  


  海口市新联会理事、蓝色视觉绘画艺术中心“椰城同心服务站”站长邹波表示,下一步,“椰城同心服务站”将团结凝聚一批绘画、书法、摄影、雕塑、陶艺、扎染、音乐等方面自由职业艺术家,通过举办沙龙讲座、艺术展览,开展艺术培训交流、沉浸式艺术体验等形式,让更多的人感受艺术的魅力,满足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市委统战部知工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文艺沙龙系列讲座,是海口新阶层人士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具体体现,有利于更好地团结凝聚我市广大新阶层人士,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新阶层人士的活力,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新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