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海口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1-30 08:16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共建海口“书香之城”,125日下午,海口市新联会组织新阶层人士走进海南华侨中学新埠学校,开展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进校园读书分享活动。新阶层人士、在校师学230多人参加了图书捐赠仪式和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委统战部指导,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海南文汇书局有限公司主办。

  读书分享嘉宾、樊登读书·雨知教育认证翻转师昌琴老师,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带领学生一起阅读书籍,分享活动在轻松愉快和欢声笑语中进行,同学们的智慧回答赢得阵阵掌声。

  了解到学校在筹建图书馆,海南文汇书局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了582册各类书籍。公司总经理黄庆表示,海南文汇书局很愿意为海口的教育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校园阅读之花添一抹翠绿。希望这些书籍能成为同学们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给同学们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力量

  海口市政协委员、市新联会副会长周海燕在致辞中表示,“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进校园”是“椰城新力量系列活动”的品牌活动之一,海口市新阶层人士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继续在参与社会治理、参与社会公益、支持文化教育事业等方面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奉献更多的统战力量,彰显更多的统战担当。

  海南华侨中学新埠学校校长曾良表示,图书是有价的,但爱心是无价的,今天的活动为我们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我们送来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全体同学不辜负社会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全身心地投入到读书中,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特殊的阅读体验,不仅增长了见识,还在老师的引导下,为自己的困惑找到了答案,找到了更多的优秀的读物。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