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民革海口市委会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03 16:33
  • 分享到: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2日,结合民革“社会和法制”的界别特色,为落实海口市2021年“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民革海口市委会联合社会文明大行动挂点社区美兰区蓝天街道万华社区居委会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根据民革海口市委会工作安排,民革海口市委会副主委张敏带领海口市人大代表、民革美兰区总支副主委王新,海口市作风监督员、民革龙华区总支副主委朱圣涛,秀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秀英总支委员李允宝和入党积极分子黄宇等从事律师工作的民革党员来到万华社区街头,向周边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民众前来进行咨询。有社区干部咨询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有民众咨询家庭生活中的法律疑惑,民革律师们都一一耐心解答。

 

 

  宪法被誉为法律中的法律,在建设自贸港的背景下,民革海口市委会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教育引导全社会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推进法治海口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积极贡献民革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