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方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20 14:27
  •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东方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铁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开展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基本落实到位,得到了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较高评价;各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精神面貌得到了较好转变,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结合实际工作不够扎实,出现一定形式主义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落实不够到位的“动作”进行查缺补漏,及时“补课”到位;要在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上再下功夫,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年底重点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度融合中实现互促并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精心谋划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对准备不充分的不予召开、会议质量不合格的责令重开,确保达到碰撞思想、触及灵魂、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