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秀英区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 发布日期:2019-12-27 17:12
  •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官阶段有关工作,12月26日,秀英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对区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价。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余亨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秀英区委统战部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题,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了好的成效。

 

  会上,胡余亨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将其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来抓,坚持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与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并按照要求,对我部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对党员领导干部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组织领导到位、讲专题党课的情况,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情况,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等方面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了评价。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