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9-12-06 11:02
  •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听取了“8+2+3+2”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双整治双提升”活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我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的一系列整改举措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整改整治工作,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扛起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聚焦重点问题,形成长效机制。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标本兼治,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进一步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把专项整治工作和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一体整改。切实加强督导指导,确保专项整治取得群众满意的显著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下设各组组长,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双整治双提升”活动牵头单位及市委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