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督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2-31 15:07
  • 分享到:

  根据省委的部署要求,12月26日至27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学伟带队对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回头看”,并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汇报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鲍剑主持会议。

 

  会上,鲍剑代表市委汇报了我市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我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市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措施得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较好成效。对下步工作,梁学伟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高质量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收官阶段工作。持续用力用劲,加温加压,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心做好总结工作,使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过程。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梳理主题教育过程中的有效做法、主要成效,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重要启示,提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着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前进动力。四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以主题教育“回头看”为契机,进行再梳理再把关再加压,持续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汇报会前,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还组织召开了海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部分机关、国有企业、市属公立医院、民办学校、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对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