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建设——秀英区长流商会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0-06-23 09:21
  • 分享到:

  为适应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经济建设的发展要求,最大限度地提高商会为民营企业服务的能力,助推长流镇民营经济更好发展,6月18日,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余亨带队调研长流美李生活创业园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长流镇委书记肖就荣,长流商会会长、长流企业发展公司董事长李鸿诗,长流商会执委、创业园项目负责人凌涛,区项目办、长流镇、项目施工单位、美李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长流镇、企业、施工方关于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计划的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加快固定资产纳统、更好地发挥商会的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商会成立的意义。基层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企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根本要求,是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二是加强引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抓紧理顺工作职能,落实职责和制度上墙,确保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和招商引资方面争取有实效。三是紧密沟通,齐力共促进发展。长流企业发展公司要积极配合,及时反馈,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建设,共同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经济建设出一份力。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